002  

  自然這是一條不能回頭的路。

那年您越過了山央山脈,去了偏鄉學校下教書;

 

問您:

 

 

 

不想跟我一樣當候鳥,時候到了?就來,風 起了,就走嗎?

台東的土地很黏

您很篤信的說,想行菩薩道盡善心,不想隨風起舞。

不想只是玩玩而已。

我,無語。

但,我知道。

真心知道,所謂的自然--這是一條不能回頭的路。

默默的我在台灣祝福您,也跟您提過,只要一個訊息?我們會盡量幫您。

這麼多年了,我知道您我是類似的人。

我們是多容易被自然的念囚禁的人啊。

我是一個沒見山嵐,會活不下去的人;

因為喜歡山居生活,所以習慣了山。

您每天聽海濤聲,也好些年了,

我深知您不能回來,因為大海會每天在夢裡想您。

 

記住千萬別回頭,您是一個忘不掉過去的念舊人。

您不是一個只有現在和未來的人,您的善念都是習慣所固網。

 

記住千萬別回頭,自然裏海浪濤聲,您絕對放不下。

放棄了海濤聲,您心底就沒了保佑。

我內心 一次 又 一次 祝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chuan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