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們10歲

DSC_7781  

荒野藍鵲 成功的完成階段性 任務 最後一堂課 Happy Time

喔 眼淚 滿天的雨水 都是我的眼淚

有別於前 今天 聽說是 破紀錄的Happy Time

我是慕名前來 放下所有身旁的事物

我已經很難理解 在不尊重別人的 民主台灣

這些四年級生至六年級生 如何有10歲的哭點

有怎樣的感動 和惆悵 我的故鄉 再跟我說再見嗎

離開了苗栗 我和偉文大哥一樣 在黃昏的日落前趕路

我知道 來不及了 但 沒想到 潔白的月亮 就在天黑了之後

的另一頭點燃的天空

也許難過 是種情緒 也許寫封信給自己是種情緒

謝謝中四基 的鐵杉和所以的夥伴

我得以在黃昏的日落前趕路

因為這冬天 心裡還有暖暖的溫度

不應該為了這東北季風 就放棄的希望

心的角落 在這裡

我一直覺得 荒野愈來愈疏遠於台灣人

因為......不知道的理由

後來 我知道 因為我們被制約 要..

要賺更多錢..住更大的房子..

所以砍掉了樹 毀掉農田

可是這 封印 的錢字號

沒了自然 和友善

讓我們失去了對人的信任

所以 我放棄了 錢字號的封印

我思考著 台灣人窮的只剩下錢

錢是衡量一個人的價值和單位

而台灣荒野裡還好有綠樹

還好台灣山高水急 要不然颱風 就很可怕了

荒野的一切 只為了很單純的感動

因為有您 因為有我 不是因為愛錢 所以我們愛荒野

所以可以脫離的錢的 封印

而以10歲的心情進入荒野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chuan720 的頭像
    bochuan720

    鹿兒樹的天馬行空

    bochuan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