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轉彎

竹.jpg 

攝影  鹿耳樹

生命總是一點點的在累積生活。

 

中興大學畢業後,生活頓時重心;有好多的夢等我去飛,心不知何去何從?上個月,突然出了一場嚴重車禍。焦慮、困擾、談判、醫院??很多負面的情緒,縈繞混亂的生活。

 

但!有一件值得珍惜的事,就是跟慈濟的芳梅師姐,買她的二手車。師姐有一台車,以前陪師姐做慈濟志工時開過,對車子不太懂得我,覺得那台車開起來很順。十年前結的緣,沒想到它,現在是我的車。真的沒有想到,那車現在是我的。

 

緣分的事很難講,師姐的那台車照顧的很好,好多人想要買,師姐不想賣。可以當我開口要買車時,師姊說:「不用錢!您來把車子開去過戶吧。」。當下,我好想哭!好想流淚。塞了一點錢給師姐,就把車子買下來了;雖然師姐堅持不收錢。

 

緣分的事,很難講。結好緣,很難知道何時緣分會再來?

就在那個生命的轉彎,我又得到一部很棒的車。

在這個生命的轉彎,我決定踏實的過農業生活的每分每秒,用攝影記錄下感動的點滴;好好的珍惜現在,不再想那些遙遠的浮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chuan720 的頭像
    bochuan720

    鹿兒樹的天馬行空

    bochuan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