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傷的台灣海峽

img033  

我不知道為甚麼台灣會有中央山脈?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的朋友會分左右兩邊;而我總是愛走中央山脈。住西半部的朋友,連續假日總愛往東部遊玩,愛那太平洋的一切遼闊及其中央山脈以東的美麗。住東半部的朋友,連續假日總愛談論西部的交通便利,都市的方便。而當兩邊的朋友,要做選擇時,總愛談另外一邊的美好。

而我總是東西兩邊不停的穿越中央山脈?

我不選左?我不選右,因為他們兩邊的朋友都無法回答我的長遠困惑。我只是要安心健康的生活,可是左右兩邊的夥伴,卻罵我騎牆派。我很不懂,我只能孤單的走在山央山脈兩邊;為什麼?台灣和世界需要分兩邊。而兩邊都無法告訴我長遠的對與錯。真正的對與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chuan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