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聽  

心聽   

明天好像又是美好的1天  攝影 鹿兒樹

2012馬雅的末日預言流傳著這世界

我好像沒有時間管檔 這事

太多事 忙不完了

尤其 玩不完的遊戲 好玩

人生嘛  要相信 明天又是 美好的一天

因為相信 信仰而有力量 蔣總統說了

所以今天講完了省立霧峰農工的 精簡自然攝影研習後

突然 感到 輕鬆自在 快樂

明天 好像 又是美好的一天

昨天獨自看見Pi的奇幻旅程3D

向 大導演 致敬 因為他說清楚了

面對老虎 就像面對Pi的黑暗實體

老虎 就是Pi的化身 另一個黑暗自己

大人 總是害怕了面對真實的 黑暗 而幫小孩做了抉擇

可是只有小孩 自己親身面對黑暗時 才能真正面對自己的 不能見人的意念

她吃素嗎

神都愛世人 那為何  人 要聖戰

佛成 佛前 不是 也得菩提樹下苦修嗎

所以 佛渡有緣人

所以放不下自己現在 放不下自己的良心

就只能考 神來背您的罪

可是 故意犯罪後 再告贖 

自己的良心 過得去嗎

所以 黑暗面 都靠神 靠佛祖渡  彼岸

 

可是人 都不 願意 面對自己的人性黑暗面

像Pi一樣

 

 

前幾天  愛玉阿嬤 陪鹿兒樹挖薑時

他說 實在很痛 因為兒子 您這輩子好折磨 好辛苦

我 回 是我不好 每次都讓您和家人 一起背負著我決擇後 的苦果

差點 回天國很多次  

但 鹿兒樹不後悔   

但  很抱歉 讓家人跟著一起受難了

擔心的這樣多年到現在

所以 煩人的2012 好像快要結束了

而 我的明天 好像是快樂的一天  

又重新開始了  '放下 歸零  鹿兒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chuan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