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認真及努力 讓我想想孵出小雞後的 下一步 鹿耳樹敬上

 


Dear鹿耳樹,

 小雞.jpg  

對不起又來麻煩忙碌的您

 

 

大家的雞蛋已順利孵化

 

目前第ㄧ批有六隻

 

請教我們要補強或增建雞社嗎

 

 

 

 

 

 

 

 

 

 

 

 

 

 

小雞生出來後果真是非常的可愛

 

頭一天還不太會進食

 

而且常常不肯接受事實

 

超喜歡窩在蛋型的空間裏

 

假裝自己還是一顆蛋的模樣超CUTE

 

 

 

今天開始發現開始進食

 

而且食量很大

 

喜歡將食物灑了一地

 

 

 

根據和飛天的研究    小雞似乎有記憶

 

他們會記得食物應該出現在哪個角落

 

那個角落是睡覺用的

 

哪個角落有水喝~~~

 

位置若交換

 

牠們會出現焦躁的神情

 

 

 

 

 

 

 

 

 

TO 左手

 

事實上 我家有兩隻是死在出殼的情況中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了小雞

 

改變了原有燈照的溫度

 

所以後段班生出的小雞 變得非常不順利

 

目前成功4隻   2隻確定死亡   另外2隻雖然還在蛋裏但不樂觀

 

 

孵出小雞第二天,

 

小雞能自己進食,我們又去鳥店,買幼鳥吃的飼料,和一些碾碎的白米。

 

剛出生的小雞温度在33-35,今天我怕他們太熱,換小灯炮,温度在30

 

結果2隻都一直叫,後來想不出原因,又換回大灯炮,温度上升到35果然不叫了。

 

 

 

 

 

共孵6顆蛋,只成功了2顆,霓幫我們家(2:6)和

 

赤家的比率(5:8)一算,我們家的比率較低

 

目前4顆蛋仍不放棄中

 

每天大人小孩圍著小雞好不忙碌

 

個中滋味,待各位自行孵蛋便能体會

 

附可愛小雞照片

 

 

 

p.s 前兩天,當小雞快要出來時,瀑布一直叮嚀我,叫我不要讓小雞看到

 

他要第一個讓小雞看到。我問為什麼,他說:我想當小雞的媽媽。

 

 

 

TO:水亞

 

温度計我們家快要用不上了,若有需要時,問一下,可以先借給你

 

我們短時間應用不到。

 

 

 

 

 

 

左手

 

 





是我搞錯了


以為是做點心的溫度計


謝啦~


水亞 --- 11/10/27 (四),
這溫度計


正確來說有點像量發燒使用的


剛好溫度接近我們所需要的


而且這價格是我看過最便宜


短短的剛好可以跟雞蛋一起平躺著量


給你參考用



Subject: Re: 回覆﹕ 養雞社活動後記-雞事知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chuan720 的頭像
    bochuan720

    鹿兒樹的天馬行空

    bochuan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