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轉寄

滴兒喔

 

謝謝大家很用心  很認真的在孵蛋ㄟ

 

鹿耳樹會設計這樣一個內容是

 

因為大家太容易吃到雞肉及雞蛋

 

我這幾年在從事有機作物栽培的研究  

 

發現台灣的食物  定價的太便宜了

 

所以幾乎  所有的台灣人  都很浪費生命

 

也因為食物價格太低了  所以不得不使用抗生素來大量生產食用肉類

 

也使用的過量的化學肥料 和化學農藥來生產食用植物

 

不管是植物和動物  人類的食物幾乎都是生命

 

低的價格   一定要更低的成本  才會有利潤

 

要更低的成本   使用藥物的手段  是免不了的

 

所以當聖家  想要養隻長壽雞時

 

我心想何不使用小時候  外婆教我孵蛋方式

 

教大家  從蛋開始孵起  在養一隻長壽雞   才有意義

 

很開心的事   炫蜂二團的您們在願意面對生命之初

 

我想這也是您們帶孩子來參加荒野炫蜂團的初衷吧

 

教自己和孩子  面對自然的生命也是我們的食物之一

 

鹿耳樹的牙齒裡  有犬齒   所以祖先  希望我吃適量的肉

 

鹿耳樹的牙齒裡  臼齒更多   所以應該吃更多的植物

 

鹿耳樹想啟動第二梯次的

 

鹿耳樹的合購土地作森林園藝治療場所的

 

第一梯   因為鹿耳樹和聖在荒野相識的身份  

所以限定荒野解說員和炫蜂團家長

 

第二梯   只要有緣人   每股新台幣100萬元

歡迎大家預約看地   鹿耳樹

 

鹿耳樹挺忙得

鹿耳樹敬上

 

親愛的水木

不是我不幫大家拿蛋買蛋...

只是買了蛋要立即馬上做加熱孵蛋的工作

家裏的設備不齊全

不能做臨時的保母的工作

畢竟一顆蛋等於一條小生命

一夜又會長一吋

責任重大ㄚ...

 

在孵蛋場買蛋   要記得帶保溫的容器過去裝

住址如聖提供

 

 

 

 

DEAR

 

目前可以拿到受精蛋的地方

 

為增加成功率

養雞場會先孵幾天

小孩再接手

為避免蛋"受寒"

所以各自準備好了就可以去接"蛋"

 

小弟之前還在問雞場

是為了確保大家可以拿到足夠的蛋

最近有點忙

所以我們家這次也不孵

看大家的喔

 

 

 

20111019 () 下午 12:27來自ch的信件:

 

>腳手好快...

>我怎麼還狀況外

>現在是各家自行買蛋嗎?

>聖環好像又去問了別家

>那確定的蛋場是那一家

>可以再給我地址嗎?

>無限感恩~

>水木

>日期: 20111019,,上午7:07

>太好了,開始孵啦

>我彷彿已經聽到咕咕穿過草地的聲音

>柔軟地體驗生命是一件好事

>就算不動也是隨時在殺生

>躺或站不都會壓死很多微生物嗎

>這個意外的影嚮在於蛋內溫度

>超過42度以上的時間有多少

>(賣出六口42度的買權)

>溫度計並不完全等於蛋內溫度

>要平倉或等結算都是很難但是有意義的決定

>感謝大家捧場

>尤其葵替大家問到神岡的雞場

>赤耐心的詢問

>左手的分享

>

>20111018 () 下午 6:39來自黃 的信件:

>> 

>>我是黃:

>> 

>> 1. 孵雞的方法可上網查,我有察過了,不過許多細節還是交代的不清楚,如要記得放水。

>> 2. 其中蛋內的轉變過程,還有照片可以看。

>> 3. 還有人教人製做孵蛋箱。

>> 4. 上網查的關鍵字是" 如何孵雞蛋 "

>> 

>> 請各位參考看看

>> 

>> 

>>呵呵...

>>親愛的左手~~

>>你的寶貝蛋今天體驗了一場三溫暖

>>裡面有放水吧~~

>> 

>>建議繼續孵孵看

>>等個十天就會有結果了...

>> 

>>剛剛也掛上燈泡

>>等了許久溫度一直持續在35度左右

>>有好幾回衝動想換大瓦數的燈泡

>>不過聽你這麼一說

>>就再想其他方法解決囉...

>> 

>>

>> 

>> 

>>TO 養雞社夥伴

>>下午去神岡買蛋

>>那裡是專孵~~生蛋鷄 (長大後只能用來生蛋 不能吃喔 肉不好吃)

>> 

>>只要確認是授精成功的蛋 一顆蛋要價16 (聽說與小雞同樣價位)

>>孵蛋只需21 21天小鷄會跑出來 22天羽毛才會乾

>>白羽毛是公雞 整個都是紅羽毛的才是母雞

>> 

>>當然在那也可以買剛剛出生幾天的蛋

>>要打電話過去詢問才知道有哪幾天出生的蛋

>> 

>>例如我指定要紅殼蛋

>>離今天最接近的紅殼蛋 只有10/7生出的蛋~~

>> 

>>又如 我指定要經確認有授精完成(有胚胎)的蛋

>>離今天最近的是10/11生出的白殼蛋

>> 

>>以上 大概是這樣

>>鷄場不難找 也不會太遠

>>跟著導航台中出發到那約20分鐘左右

>> 

>>

>> 

>> 

>>Dear 大家

>> 

>>感謝赤幫我去神岡取蛋,

>>當我護蛋到家時,幫蛋放置到他們的家後,

>>灯炮掛上去,等很久都沒有上升到36度,

>>於是我便自做聰明的換一顆60足光的

>> 

>>剛掛上时,來了一個電話,就和朋友聊起來了

>>沒想到掛了電話去看温度時,竟然到50,

>> 

>>我下了一跳,立即把蛋全部拿出來,不知蛋有沒有熟掉

>> 

>>雖然我重新掛上小灯泡,也到了36度,

>> 

>>但試問,我還要繼續孵下去嗎,6隻小生命?

>> 

>>好慘

>> 

>> 

>>Dear,

>> 

>>今天又多問了幾家養雞場

>>分工很專業

>>是生蛋用的養雞場就只生蛋

>>連一隻公雞也沒有

>>是肉雞用的養雞場也不會多費飼料養到能生蛋

>> 

>>受精蛋比想像中難取得

>> 

>>海拔590這塊地

>>(感謝獵戶的測量)

>>第一優先是自然體驗

>>其次是自然保育

>>再來才是生產

>> 

>>關於養雞這件事

>>現有圍籬優先給鹿耳樹養食用雞

>>但順便照顧另外一群雞

>>我希望另外這一群是會繼續繁衍的

>>小孩才能持續觀察

>>暫時也住在現有圍籬

>>這群希望是我們孵出並長到可入圍籬的雞

>>不同來源的受精蛋更好

>>如果不成功

>>就直接送幾對成雞進去希望自行繁殖

>>到時就有受精蛋(可以偷)

>>如果這群"雞口"增加

>>就蓋豪華雞社

>> 

>>

>> 

>> 

>> 

>>:

>>我們家經再三考慮,想讓孩子充實生活經驗

>>又捨不得孵化的雞野放好像不仁道又不負責任

>>有個請求 想將孵成功的小雞送給鹿耳樹(由他全權處理)

>>我們有空會帶孩子上山看有人照顧的雞

>>不知可否幫我們轉達這個請求

>>謝謝~

>> 

>>水木 --- 11/10/17 (),寫道:

>> 

>>> 

>> 

>>諸位好友, 感謝大家撥空捧場 探查養雞預定地 了解如何DIY簡易孵蛋器 因事不能出席夥伴可詢問小弟或其 他人 讓小孩體驗照顧孵蛋是一件好事 看雞在草地上漫步或休息也是美

>來到國姓的超大養雞場 >>> 老闆搖搖手 >>> 這幾年針對食用蛋改良的品種 >>> 是不能孵的 >>> 天啊 >>> 這裏的蛋沒有一顆可以孵出健康小雞 >>> >>> 所以鹿耳樹正在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chuan720 的頭像
    bochuan720

    鹿兒樹的天馬行空

    bochuan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