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12-1.jpg 

攝影  鹿耳樹    

    最近夜裡常常壓力大,睡不好?我忘了,要怎樣舒服的呼吸?我的身份在農夫、碩士班學生、攝影班老師、丈夫、兩個家中,混亂著。我不是一個很容易放下的人,常常在切換到另一個身份的時候,腦海中常常殘留大量的前一個身份的大量資料及情緒。我深深知道,我沒有把每個角色扮演好。我不是一個在切換時間及場景,馬上可以扮演好下一個身份的人。

    還好有您;我常常在夜裡醒來,睡不著;但,聽著你的心跳及呼吸,我可以

再一次的調整自己的思緒,隨著你的節奏再次進入夢鄉。還好有您,我可以在深深夜裡,知道我不是自己一個人,來面對這個混亂的世界。因為身旁有你的體溫。雖然沒有吵醒你。但!滿懷感激的聽著您的心跳及呼吸聲,覺得自己很幸福。

 

    從你認識我的那天起,你就發現我是忙碌不堪的。我必須在很多不相干的軌道中,切換自己的角色扮演。還好有您,要不然我不知道自己?要不要這樣忙碌的走下去。我每次都只能騙自己,這些壓力都是階段性的。我不知道有沒有那樣多的能量,去對付一次又一次生活意外的挑戰。每天有驚爆點,每天有新的挫折。我不知道,自己要不要在這樣的生活?每當自己很沮喪時,在累積壓力時;只要跟你講講話,總是很快的續飽能量,又有滿滿的精氣神,拼下去。我一直很希望這些壓力,都是階段性的。很希望!

 

但!誰知道。

我不希望?到了你我都動不了的時候,我們才計畫我們自己的快樂生活。我希望在明年或後年,我可以多一些時間陪你。但!我要告訴你,夜裡聽你的呼吸,是幸福的感動。鹿耳樹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chuan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